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帝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蓝牙接收器, 蓝牙发射器, 移动硬盘盒, WiFi适配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新款新设计无线音频蓝牙发射器 一对二蓝牙发射器
新款新设计无线音频蓝牙发射器 一对二蓝牙发射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4新款新设计无线音频蓝牙发射器 一对二蓝牙发射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5 14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新款新设计无线音频蓝牙发射器 一对二蓝牙发射器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CE
有效范围: 10m 版本: 4.0
型号: TS-BT35F08 包装: 彩盒

“新款新设计无线音频蓝牙发射器 一对二蓝牙发射器”详细介绍

各位新老客户朋友们,TS-BT35F08是我们新推出多功能的蓝牙音频一对二发射器。据有更小体积,功能更多的优势。继承了其它型号发射器的功能外,TS-BT35F08还可以方便的接听电话,使用范围更广。

操作简单,把产品与播放设备连接即可使用;无需设置,产品可与接收设备自动连接;精美小巧,携带方便;超长传输距离,有效范围不小于10米;内置锂电池,电池连续工作时间超过24小时;而且别还是一对二的哦。那么请您仔细看下接下来的产品介绍吧!

TS-BT35F08是一款车载蓝牙发接收器,可以同时与两台蓝牙耳机或蓝牙音响连接,些产品多用了深夜看电视。蓝牙音乐发射器是将电视、DVD、MP3等播放设备的音频信号通过蓝牙发送到蓝牙接收器、蓝牙耳机或是蓝牙音箱,从而实现家居生活的无线化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